呀呀~..又隔很久了hahaa
上星期很多補課呀;((
其實我有想過要寫食評的啦 可是對象是樓下不入流的酒家呀
所以就算了吧 沒啥好寫的啦-_-

昨晚倒是去了新港城的元綠
但......沒相..(別打我x|)我沒想過要寫它喇-_-
可是實在太差了....

首先是最動要的態度問題..
侍應生真的很沒禮貌耶
那時我跟我婆婆坐在一起 侍應生在旁想要倒水
婆婆剛好握著水杯 侍應生一直都沒開口 只是站在旁邊一臉不耐煩
我想說她不耐煩之前有沒有想過要說句''不好意思 請讓我替你倒倒水''?
臉黑得象包公一樣!!

其次就是食物喇
我知...物價上漲了不少 一分錢一分貨
但...那個芝士火焰系列也太難吃了吧

在網上找的相xD
芝士完全是......沒有味的!!!!!!
omfg就連丁點的芝士味也沒有!

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說了 愈說愈氣-_-
另外還有嘛...這星期五我就會飛了xD
去seattle ;DD
是探親喇 可是因為去一整個月所以就帶了一大推功課去=_=
我會拍很多美食回來的喇 等我!! x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港城 元綠 芝士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